上完大號用衛生紙擦屁屁是在自然不過的事了,從小到大習慣做的事,應該都不會有人質疑這樣的方式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即使有時候一整天下來屁屁會覺得有點癢癢的,也從不會想到是屁屁沒擦乾淨;一直到自己的小孩出生後,都會使用濕紙巾幫小baby擦屁屁,有一次剛好衛生紙沒了,就順手拿起濕紙巾來擦,才發現怎麼這麼好用,原來之前用衛生紙擦屁屁其實都沒擦乾淨,就算在怎麼小心翼翼的擦都只是做表面功夫而已,而且還常常會擦到屁股痛,是不是?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吧?後來想想如果你的手有碰到大便的話,難道你也只用衛生紙擦一擦就算了嗎?真是恍然大悟啊!難為了屁屁這麼多年的痛苦經歷。

 

3.jpg

 

後來搬了新家,住進新大樓,建商附了一個Panasonic免治馬桶,原本還想說這個馬桶真麻煩,我又沒痔瘡,感覺很浪費空間又浪費電,十足一個閒置用品,終於在搬進一年後,在一個非常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使用它了。天啊,怎麼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這樣我就不需要用濕紙巾了,一用後就再也回不去了,現在連小孩自己的廁所都不用(因為建商只有附一個免治馬桶),都跑來使用主臥的馬桶,從此愛上水洗的舒適感。

 

4.jpg

 

如廁水洗好處多,可以杜絕細菌黴菌危害健康,有痔瘡的人很難用衛生紙擦乾淨,水洗不僅事半功倍,若有免治馬桶,還可使用溫水按摩功能改善便秘;女性生理期時更需要水洗,可避免滋生細菌產生異味;小朋友剛學擦屁股,也不用再擔心屁屁髒髒臭臭啦。免治馬桶的操作也很方便,都有設按鍵,可以調整水勢強弱、水溫冷熱,還可以調整噴嘴的前後位置,使用起來非常容易。免治馬桶的優點也很多,除了把屁屁清洗得更加乾淨、預防痔瘡外,還可以改善屁屁周圍的血液循環,讓排便更加順暢喔。

 

下面幾款是目前比較常用的品牌型號提供大家參考:

國際牌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 免治馬桶 DL-F509BTWS  點我看詳細規格

免治馬桶Famiclean全家淨高階防水座FC-W7700點我看詳細規格

HCG和成 免治沖洗馬桶座AF870L 適用圓形馬桶點我看詳細規格

韓國 novita 諾維達智能溫水洗淨便座 BI-304T點我看詳細規格

TOTO衛洗麗溫水洗淨便座 TCF6601T SI點我看詳細規格

caesar凱撒衛浴 逸潔電腦馬桶座 TAF200點我看詳細規格

 

現在如果是新成屋的話,幾乎免治馬桶都已經是標準配備了,但大多都只附一個免治馬桶,如果是2衛的設計,通常就沒附贈第2套的免治馬桶了,這可要強力的建議這些建商,既然要提供住戶一個舒服的生活環境,不如就每個衛浴都有附免治馬桶,在現今的銷售建案中,能保有絕對銷售的優勢呢,您說是不是呢?

 

延伸閱讀

有聽過全熱交換器嗎? 居家噪音、灰塵的剋星,許你一個健康的居住環境

到底氣密窗、隔音窗、真空玻璃、膠合玻璃有什麼差別呢?

你住的是RC、SRC、還是SC構造?哪一個比較安全呢?

有聽過Alfa Safe工法嗎?和耐震有什麼關係呢?

壁癌剋星-輕隔間陶粒板牆

推薦10本房地產入門最容易上的暢銷書

 

1.jpg   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治馬桶
    全站熱搜

    優格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