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碰過家中壁癌的狀況? 我曾經寫過一篇-終於找到壁癌的原因了,只要有碰過你就知道這是一件多麼麻煩的事情,壁癌之所以難處理,最主要原因是不容易馬上能夠找到問題的根源,你必須經過多次的嘗試才能夠將問題解決,即便你找水電師傅來也許他的經驗比較多,他也不能百分百就跟你保證處理過後就不會有壁癌,這樣的問題一直放在心上,直到我看過璽來登的房子,似乎讓我感覺到這個問題有解了。

 

1.jpg

 

還記得璽來登銷售人員跟我們解說時特別強調他們的隔間牆是不會吸水的,不過我也不太記得他們到底是用什麼板材,只是當下才了解到原來隔間牆其實有很多的材質可以選擇,像紅磚、白磚這種都會吸水,即使牆壁內的管線沒破,只要出牆面的水管接頭咬合不夠緊滲水,日積月累下來,就會導致整面牆都有壁癌產生,像我之前寫的終於找到壁癌的原因了這篇文章就是這個原因,所以這邊介紹一種壁癌剋星的隔間材質-陶粒牆。

 

2.jpg     1.jpg

 

以下是陶粒牆的材質的幾個特性

以水泥、陶粒和砂做混和預鑄,泡在水中也用不變質,牆面也不會水氣凝結的反潮現象

質輕省空間,和紅磚牆相比重量大約只有1/3

內涵豐富細小孔隙,隔音、吸音效果好

由於多孔隙材質的特性,保留少許彈性,足以平衡熱漲冷縮的變形量,不易龜裂

因內含鋼絲網,抗震效果與RC強相似,即使遭強震震裂,亦不至於掉落傷人

符合CNS 12514 二小時防火時效之測試,防火性能超過RC牆

牆版面是平整的切割面,無須粉光處理,磁磚、壁紙皆可直接貼上

可釘掛重物,易裝修

 

希望能提供給大家多一項新的選擇!

 

商3.png

商業周刊一年52期+好禮2選1 只要$3,950

 

【買房前的大小事】

年輕人買房

價格重要? 還是建商品質重要?

邊間的房子好嗎? 還是中間的房子呢?

申請政府補助的優惠房貸,你符合資格嗎?

你絕對想不到買房時要注意這2件事?

有聽過Alfa Safe工法嗎?和耐震有什麼關係呢?

有聽過全熱交換器嗎?居家噪音、灰塵的剋星,許你一個健康的居住環境

你住的是RC、SRC還是SC構造呢?哪一個比較安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壁癌 輕隔間 陶粒板
    全站熱搜

    優格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